晚上跑到大墩路ㄉ"輕井澤"吃火鍋
預約9點ㄉ...
就跟國小同學瑜珊.蕙萍.淑婷(蕙萍妹妹)
點ㄌ"最貴ㄉ"火鍋來吃..
(怎麼可能點最貴ㄉ...當然是最便宜ㄉ啦!!
188啦!!開什麼玩笑ㄚ??最貴ㄉ也要540耶!!暈)
不過不知為啥吃這頓滿安靜ㄉ...
對我來說很久沒見很陌生我都不知要聊什麼ㄟ~><
所以今天ㄉ我很安靜很安靜...是有聊到啦!!
等再熟一點就知道我很吵ㄌ...^^
吃完ㄌ..就在外頭拍照囉!!
拍出來沒一張我喜歡ㄉ...慘念|||
去牽機車時還撿到$$50元開心^^
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ㄌ...
就在忙著上傳照片..
今天心血來潮拿著相機自拍...
哈哈...拍出來還不錯耶!!
臉變尖一點ㄌ....^^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