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下班後
前往Tiger City吃飯
哈哈~沾小孟の光...
會計請吃飯耶!!
(因小孟明生日所以靜惠請客囉!!)
靜惠頭髮剪短ㄌ..
還挑染喔!(綠綠の)
真時髦...不錯看!!^^
在走進老虎城時~
突然有人拍ㄌㄧ下我の肩膀...誰呀??
是梁惠雯..梁子耶!!真是好久不見ㄌ!!
打聲招呼..就繼續走我們のㄌ...哈哈
哇~去ㄌ一家叫"chilis"翻譯是辣椒
美國風格の店^^
吃ㄧ盤沙拉...哇好大一盤呀!!
還點ㄌ薯條...一樣料多...就是跟外面不一樣
也點ㄌ豬排呦!!
店內食物就是走外國風
"ㄚ豆阿"很愛去吧!!
點那些食物就是大家一起吃
好多ㄛ~好飽..吃不完耶!!
像我這麼平民の人是不可能進去吃の><
這麼貴...我の媽呀!!我可花不起><
靜惠不一樣...老闆の女兒耶!就是有錢敢花..
謝謝靜惠囉!!謝謝小孟沾妳の光^^
我才可以去那吃...難得の一次..珍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