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只喝ㄌㄧ碗西米露
買ㄌㄧ瓶飲料水去那喝!!
gogo跟妹妹們去拍照囉>>
還真準時12點就到那ㄌ^^
紫欣依婷同一ㄍ造型師
我跟明慧同一ㄍ造型師
開始在那化妝做照型囉!!
用ㄌ"安瓶"好定妝花ㄌ500買那一小瓶
在化妝過程中..
有位男生竟說我像[黑澀會]裡の"彤彤"..ㄚ勒??
(還真第一次聽到勒!!)
妝都化好ㄌ造型也打理好ㄌ
第一套穿便服先拍
我跟紫欣是給同一ㄍ女攝影師拍!!
依婷明慧是給同一ㄍ男攝影師拍!!
好險我の攝影師拍の都是我要の那種Feel^^
拍好ㄌ...接著就4姐妹來拍張合照囉^^
好險我還有準備另外一套便服
造型師說我可以穿那套耶!!哈哈
先給男攝影師拍 後再換女攝影師拍
拍完後準備第2套是禮服
穿上去..喔~我の媽呀!!
腰部那邊整ㄍ就是很緊...
也換上ㄌ短髮造型!!
請造型師幫我剪ㄌ瀏海^^
(希望拍出來看起來不會很呆)
穿禮服拍完後...整ㄍ就是腰部好痛好痠>"<
開始覺得好累喔!!
趕緊脫掉..先換上便服^^
第3套穿ㄌ特殊服"旗袍"
整ㄍ臀部那邊有點緊...
還怕給它撐破勒!!><
第3套很快就拍好ㄌ!!
我是第一ㄍ拍好の^^
跑去看妹妹們拍攝のㄚ做造型のㄚ
規定不能拿自己の相機出來拍><
只好乘她們不注意不在 趕快拿出手機偷拍ㄍ幾張^^
大家都拍完已經7點ㄌ><
肚子很餓><
於是就跟紫欣依婷嘉文去吃大埔鐵板燒囉!!^^
最後我只能說有妹妹們一起來拍比較不會緊張耶^^
希望拍出來の照片都很好看^^
期待下禮拜5の選片囉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