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TM去把藝術本還有摩天輪相框拿回來ㄌ^^
今天LR上班拿給我ㄌ>>
嗯嗯~本子外觀設計很讚很好看^^
內頁更好看更精采^^
不過我在意の一張某處竟沒有修到>"<
我還特地打電話去說ㄌ竟沒給我修...氣
翻ㄚ翻看到一張也沒修の很好><
但大致上每張都修の還ok啦!!
(不過仔細看有些地方修の不是很好><)
拿給媽看>媽說有一張很像"謝金燕"耶!!哈哈^^
(就上面那張↑我看都不覺得那裡像ㄚ...挖勒)
(媽應該是中ㄌ"天下第一味"の毒)
照片當然也傳上來囉>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