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街go>>
沒用包包習慣の我~
又買ㄌㄧㄍ側背小包包很cool很便宜$190
(到ㄌ一中一街還是2街看到一樣の好奇問一下價錢290哈哈^^賺到100)
買ㄌ鑰匙圈~機車模型喔!!我愛..
(被我買到囉!!幾年前就想要ㄌ~)
又去預購"super junior"の改版CD^^
唉~~明明就有ㄌ!!幹嘛還買><
(就控制不住很想要嘛~哈哈^^)
但奇怪ㄌ~~ENERGYの這次發行CD沒去買耶!!
(我每張專輯可是必買の耶!!)
上次簽唱沒買到想說下次有再辦の話要買!!
怎ㄇ都沒再辦ㄌㄚ!!如果有辦一定會去買...
可惜都沒辦...沒有我想買の慾望ㄌ~~哈哈(省下$380)
想買靴子~~但有點貴買不下去>"<
看看逢甲有沒有比較便宜下次再去那逛>>
又到2街去買衣服~~
一樣走進以前常去の店"元素瘋"
那ㄍ女店員不在是別人~
拿ㄌ一件衣服正是我喜歡のstyle
690好貴~算ㄌ650給我一樣貴..
(但還是給它の砸下去)
又到ㄌ寶雅買ㄌ"小護士"牌の洗面乳
買尬~今天花ㄌ我1千7百多>"<
ㄚ~瀕臨破產局面>"<
每月要給媽の1萬也付不出來ㄌ啦!!慘
要去牽機車時~ㄟ~遇到惠玲耶!!
還真巧^^聊ㄌ幾句就閃ㄌ~~>>
接著就go"日新"看我期待已久の"HERO"^^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