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電影~~
一中逛街go>>
先到"寶雅"買口罩
話說:口罩有幾ㄍ月沒帶ㄌ>"<
這次來一定要去買才行
那裡の口罩好戴又舒適又便宜29耶!!
也多買ㄌㄧㄍ給媽^^
ㄏㄏ~母女口罩!!^^
在裡面也逛ㄌ一回~~
買ㄌㄧㄍ髮束~~
哇~才39耶!!
而且都還不錯看^^
恩~以後要買就到這買就好~~
原本想買ㄍ海棉寶寶來綁ㄍ丸子頭
小孟說:不要買!!
綁起來很醜不好看...
不膨鬆不自然~~
恩恩~這我都知道~~
我也不會去買>"<
但就是綁不出以前の那種丸子ㄌ>"<
不知是頭髮太長還是怎樣?
繞一繞轉呀轉就是不好看呀!!
就請小孟當場用一遍給我看...
ㄏㄏ~因為以前是小孟幫我綁の^^
自己在摸索學起來の~~
恩~還是小孟厲害!!
自己手殘稿不定呀!!
我看我因該還是綁不出來吧!!
離開寶雅逛一中go>>
逛ㄌ好多家~~
看ㄌ好幾件衣服....
但就是都沒買~~
就覺得穿起來不適合>"<
也看ㄌ羅馬涼鞋
哀~我の左腳就是不能看呀!!
看到小孟買到一雙涼鞋...
超好看の^^
真是羨慕死ㄌ!!
我の腳就都不能穿呀!!
穿起來整ㄍ就是醜死ㄌ!!
還是乖乖買帆布鞋來穿^^
逛ㄌ好久...
才在一間買到衣服
小孟推薦の一件衣服
這件衣服超特別の690
我也看ㄌ一件390の
最後2件都買ㄌ花ㄌ1000
ㄚ哩~這2件都是有牛仔材質の
恩~有買到衣服ㄌ^^
回家去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