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門前...
要塗護唇膏!!
結果靠不見ㄌ~
腦袋告訴我是心怡拿の
一定是她昨天"偷"拿走の!!
還會有誰??會去拿ㄚ??
而且還是2支..同一個牌子の
該不會是它の圖案很可愛...就"偷"拿走!!
都不知這怎用の小朋友..拿這要幹麻??
真不知她の小腦袋再想什麼??
早上就在那 邊找邊幹樵...
幹妳老師勒 白目ㄟ 靠 幹幹幹幹
機車勒!!氣死我ㄌ...
這麼小就會偷拿ㄌ餒!!
長大還得了?!!
說到底是誰教の??
下次再來我家!!
第一動作先鎖門再說..哼
不讓他們近我房間><
吼~我真の會被氣死...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