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羅莎颱風是吧?!
也是ㄍ強颱是吧?!
祢很屌祢很強是吧?!
以前の颱風都比不過祢の威力呀!!
風速強聲大到嚇死人><
睡到3點起床..
打開ㄌ窗簾~靠水又淹上來ㄌ
是怎樣我家是住公寓耶!!
跟人家住平地の湊什ㄇ熱鬧呀>"<
前幾天爸才通一下排水孔~怎ㄇ又這樣
穿上輕便雨衣到陽台上處理那些雨水
我想這因該成ㄌ每次下雨我都要去處理の工作ㄌ
小樹葉又堵住ㄌ~你老師勒
又拿著水桶摇那些雨水往樓下倒
我想沒幾萬ㄍ人能體會到站在外頭被風吹の跟什ㄇㄧ樣威力有多強
恩~我還可以站の穩^^只差沒被吹倒好險!!
也只差不像新聞記者拿著麥克風播報新聞~
但一樣都是一ㄍ苦ㄌ自己"辛苦"呀!
處理完淹水~頭髮也已經全濕ㄌ>"<
拜託!!不要在淹上來ㄌ^^
不時都要去注意 還真一ㄍ煩>"<
我怎ㄇ可以這ㄇ苦這ㄇ可憐呀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