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~
那ㄍ該死又囂張の"他"
把我小喇叭の"變電線"??
(是這樣說ㄇ??唉呦不知道啦)
總之電線被"他"給摧殘ㄌ><
害我不能聽musicㄌ!!
用電池很快就沒電ㄌ!!
還要更換很麻煩耶~插電の比較快!
今天那ㄍ隔隔壁班認識の同學..
幫我拿去銜接上ㄌ!!
大大開心^^
大大感謝^^
本來想說該丟ㄌ!!
現在不用ㄌ復活ㄌ!!
哈哈^^其實幫我修是因該の
平常都跟我要筷子..
幹麻幹麻の...很多很多這就不寫ㄌ!!
總之也該有ㄍ回饋才對!!
不過還是很謝謝啦!!
有時上課還跑來福利社亂.跟我聊天^^
這還是我在那工作以來..
認識這麼多同學ㄋ~哈哈^^
可是他們快畢業ㄌ!!
我因該會很無聊吧!!><
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