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の就go阿里山看日出^^
是凌晨1點多去唷>>
公司集合...
"阿拉丁"再次出團go~~
2台車9人行^^
有主任滷味姐美珍跟她男友一台車
阿6小羚阿富劭愷我一台車
可憐の我要座中間>"<
要前往開山路の時候
大伙到便利店買ㄍ涼の^^
回到車上繼續前往"阿里山"
哇哩~真是這ㄇ愛賭呀"阿富阿6"!!
買ㄍ樸克牌在車上就玩ㄌ起來~(佩服)
把我の腳當桌子><"厲害
玩ㄍ10幾分切局...
因為山路嘛~轉來轉去~暈頭轉向の
一路上也只有我們這2台車耶!!
就快到阿里山時>>
劭愷我不行ㄌ...旁邊停一下"抓兔"
打開ㄌ門...來不及下車...
只好趴在阿富腳上往外吐ㄌ>"<
天呀!!好久沒座車又是山路の...暈呀我@@
繼續上路go~
終於到ㄌ"阿里山"ㄌ
整ㄍ就是有解脫のfu^^
於是大伙就在便利店外の小圓桌上吃起來^^
滷味姐煮の是藥燉排骨....
我則是帶媽煮の鳳梨苦瓜"排骨"
(為什ㄇ不是"雞"因為有ㄍ怪咖"主任"不吃雞)
如果要帶到看日出の地方吃...還真不方便>"<
所以就來就地解決這2鍋湯^^
好險~大家都有努力の把它吃完^^
只剩一些苦瓜沒吃完~
吃完~身子也保暖ㄌ起來^^
散步去座火車go~~
帶路の主任也真是の帶錯路ㄌ
白走一趟又則回原來地方是要往反方向走啦!!^^
走走走看到ㄌㄧ間很像旅館の地方!!
原來它就是火車站啦!!^^
於是大家就來拍ㄍ團體照^^

買車票...來回$150
在等火車來の同時...
拍照拍照^^
到火車裡也繼續拍照^^
哇賽~有韓國人ABC人還有日本人耶!!
哇~終於到ㄌ看日出の地方ㄌ~~
一眼望去很漂亮^^

一堆人都在等待日出の來臨~~
太陽終於要爬上來ㄌ~~^^
但有點被雲遮到吧?!又爬很慢の>"<
出來ㄌ出來ㄌ...天呀!!超刺眼の

看完ㄌ日出....
大家就買ㄌ早餐來吃吃
就問正在吃の阿富:多少$30?40?
喔~好貴><
結果他就拿給我吃ㄌ!!
哈哈~剩一半..恩~不吃白不吃^^
吃完就去坐火車ㄌ
在等火車啟動出發時...
大伙又開始賭ㄌ起來...真是の

火車開ㄌ...
到站ㄌ才切局~~
開始ㄌ這要人命の登山之旅><
從第50幾號の巨木往回走到1號巨木
這路還真漫長呀!!
爬階梯下階梯好累喔~~><
到ㄌ很漂亮の姊妹潭~~
據說是一對原住民姐妹喜歡同一ㄍ男人
而她們就在這殉情...所以就叫姊妹潭
姐姐潭比較大~妹妹潭比較小
姐姐潭↓↓

又繼續走走走~
到ㄌ阿里山"神木"の地方ㄌ^^
可惜被雷劈倒ㄌ>"<

怎ㄇ跟課本上長の不一樣呀?
看完ㄌ神木又繼續の爬山>"<
走走走~~~>>
哇~1號巨木終於到ㄌ^^
又要走ㄧ段路才到停車場
走到小腿都在抗議抽痛ㄌ啦!!>"<
停車場附近の阿里山郵局↓↓

耶!回家ㄌ.....
又是要繞山路の時候ㄌ>"<
好險這次沒"抓兔"ㄌ^^
則換阿富抓兔>"<
唉~下次要先吃ㄍ暈車藥再上路^^
一路上阿富是怎樣睡死呀?倒過來我這邊
旁邊の劭愷又擠過來...
整ㄍ坐中間空間就已經夠小ㄌ
2位還靠過來...整ㄍ就是空間好小又很擠>"<
到ㄌ公路休息站休息上ㄍ廁所^^
原來中午是要去員林吃飯呀!!
到ㄌ員林吃ㄌ美珍他們介紹の炊仔飯跟蒸蛋↓↓

唉~午餐都不怎在吃の我...
飯吃不完啦!!
大家都吃完ㄌ..只有我還剩一半沒吃
不過很好吃唷!!
我愛吃蒸蛋...所以把它吃光光~好吃^^
又介紹去吃魷魚嘴羹...但吃不下ㄌ
試吃ㄌㄧㄍ魷魚嘴...
哇~好特別唷!!吃一吃把它裡面の殼什ㄇの吐出來
哇哩~只見桌上一堆殼~真好笑^^ㄏㄏ
吃完又去吃ㄌ甜點有名の"綜合圓仔冰"^^
好吃~料又很多^^
但我又沒吃完ㄌ..浪費><
吃完繼續上路回台中~~
很快の終於到公司ㄌ~~
回到家也3點多ㄌ!!
終於結束這阿里山看日出之旅^^
這一趟旅程花費ㄌ$900...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