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の"紐崔萊 心騎日"又到了
今年也去參加囉~
早上5點起床
準備時間不夠...
無法畫好OKの妝
只上防曬粉底蜜粉睫毛膏腮紅
來不及畫眼線>"<
5點多出門
6點半那到ㄌ會場附近領腳踏車
恩~這次腳踏車租の比上次好^^
在騎到會場去>>
找找我們の"攤位"
這次是有賣東西做公益...
便宜賣所得捐出去
賣媽媽炒の五香豆干
以及媽媽縫紉の包包
還有其他同隊阿姨の紅茶
7點開始"騎"跑囉!!
這次媽跟二嫂就沒騎腳踏車了"顧攤"
姪女也顧攤...
這次不知是腳踏車老闆記錯怎樣の
沒有載親子車來
所以姪女沒得跟ㄌ~~
大家都上高速公路ㄌ
我們這群還再攤位這
這次大哥也來參加這活動^^
3兄妹開始騎腳踏車GO>>
哇哩勒~~才剛上路...
就要騎坡上高速公路
一開始就是要這ㄇ累ㄇ?
哇哇哇~這次終於有騎到終點站在折返ㄌ^^
怎ㄇ覺得路程好像沒去年長呀?!
折返騎回去..整ㄍ就是很輕鬆呀^^
哇~還看到國中同學趙志軒..
沒跟他打招呼~ㄏㄏ
回到會場...
二哥在那叫賣...哈哈
大哥也加入~~
我害羞...ㄏㄏ
旁邊看就好^^
哇哇哇~~豆干第1個先賣完^^
接著投入賣包包
因為只寫紅茶跟豆干貼著
所以不知有再賣包包...哈哈
我也跟著開始叫賣包包
沒多久熱ㄌ...
去脫下裡面衣服
回到攤位繼續喊ㄍ幾次叫賣...
但身體似乎有點在反抗ㄌ~
站在太陽底下...頭有點暈ㄌ>"<
回到攤內遮陽避暑^^
沒多久是二嫂還是誰?忘ㄌ
叫我到活動舞台前聽摸彩得主
就去囉~~摸1ㄍ得主出來又1ㄍ得主
想說沒帶手機在身上...
如果攤位那有人得獎ㄌ怎ㄇ辦?
就往回走離攤位近一點
叫他們比較聽の到
這時台上說著:5月生日の
停下腳步...往回看~
台上繼續說著:這次是女生喔!!
眼睛睜更大ㄌ
台上繼續說:5月10日
哇~手舉高高の
然後說:姓林の
手一直舉著
台上又說:是林于萍
哇~就是我就是我^^
到台上去準備授獎囉^^
工作人員就要核對是否為本人~
問:身份証核對
回:沒帶
問:身份字號
回:B222......
問:手機幾號
回:09........
確定無誤~~上台囉!!
哇~一袋の營養食品
拍照...哇~台下一堆相機拍拍拍
一下台~衝回攤位...說我被抽中ㄌ^^
裡面全部の人都沒聽到台上說著"林于萍"這3字
萬元福袋呀!!瓶瓶罐罐大大小小有9ㄍ耶!!
果真++--真の有到萬元耶!!
哇~怎ㄇ這ㄇ幸運呀!!^^
但說真の完全忘ㄌ有抽獎這回事ㄌ~~ㄏㄏ
有4瓶媽比較需要也有在吃...
就給媽囉!!^^
活動也接近尾聲結束ㄌ...
那些二哥安麗同伴要去吃午餐
我跟大哥還有媽就不跟去吃ㄌ
回家~~~
哇哈哈~真是太幸運の一天ㄌ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