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點那跟爸又去醫院看阿公>>
大姑小姑都在那~
阿公在睡覺(聽說昨晚都沒在睡覺)
阿公整ㄍ就是瘦(瘦の皮包骨..可憐)
大伯不知怎照顧の><"
(都沒給阿公吃飯ㄇ??我想一定是沒有)
阿公也變の不愛說話
(因為大伯家の人都沒跟阿公聊天)
也變の很自閉憂鬱吧?!
都一直在房間內躺著...
(其實阿公也不愛出來走動啦..懶)
大嬸還要把阿公趕出來><"
阿公也很想來我家住好ㄇ?
我們家還比較溫馨勒!!
大伯家跟什ㄇㄧ樣...爛
但我們家就沒有房間給阿公住ㄌㄚ
以前有の(那時還請傭人照顧勒)
現在二哥結婚ㄌ呀!!
大哥二哥當然要分房睡囉!!
這次是因為阿公身體不舒服
(好像是自己說要住院の)
檢查出來>>肺積水 肝硬化
現在又檢查出腎不好
所以今天去是幫阿公簽洗腎同意書(爸不會寫)
聽說洗腎要4小時耶!!(好久)
一定很不舒服很痛(那是當然の)
84歲の阿公不知受の了痛ㄇ??
希望阿公到時能撐住呀!(阿公加油)
愛心看護阿姨說:阿公說我爸最好最孝順^^
我爸可是天天去 大伯才去看幾次 叔叔又搬到南投本來就沒什ㄇ孝順
手機打不通..昨天上網查ㄌ新竹貨運電話才連絡上>>
但叔叔不在~爸就請小姐轉答回電
今天聽看護說叔叔有來~
爸就有點氣怎ㄇ沒打來...唉
阿公醒ㄌ一下~就在那"嗽"
有"痰"看護阿姨就拿衛生紙幫阿公取出
(看護一天$2200..貴)
後來按鈴請護士來抽痰一下
那時只有我在那>>
大姑小姑去買新睡衣給阿公穿
爸跟親戚阿伯在外談事情
看著正在抽痰中の阿公"痛苦模樣"
整ㄍ就飆淚出來..
趕緊跑到廁所..舒緩一下
(早知就不要看抽痰畫面)
新衣買回來ㄌ..看護就幫阿公擦身體換上
沒多久就繼續睡覺ㄌ
希望阿公快快好轉...(神明保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