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全家人都到醫院看阿公
去到那..
叔叔大姑她們也都到ㄌ
我跟佩佩姐姐進去看阿公
規定一次2人進去還要帶口罩の勒
我進去卻都沒叫阿公
阿公插著管子
眼睛一隻瞇著一隻半張開
呈現昏迷狀態
出來問媽?
阿公嘴巴裡面怎ㄇ紅紅の?
媽說是吐血啦!!
大家都進去一下子就出來ㄌ
還有點時間
跟爸在進去一次
這次有叫阿公ㄌ
看到阿公の眼睛眉毛那有動一下
好像是有聽到我在叫他吧?!
出來時跟媽說~
媽說阿公最疼妳呀!(有ㄇ?)
或許有吧?!我可是大孫女喔!!^^
爸說趁現在阿公還在
要來醫院叫叫阿公
明天還要去看你叫你>>
阿公要繼續撐下去喔~加油

回到家>>
ㄟ~阿姨家の門沒鎖耶!!
打電話給妹沒接>"<
打給表弟接ㄌ~
(他們全家都去請客ㄌ)
跟表弟說:我幫你們顧門 電腦借我用
哈哈~"名副其實"の→趁顧門之實 玩電腦之行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