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ㄍ節日ㄌ^^
爸の生日囉!!
晚上到九號碼頭吃飯囉>>
原本3兄妹決定去常吃の麵店吃吃就好^^
由於經費不夠...1人才出400
不夠吃大餐><
就吃麵買ㄍ蛋糕來吃預算就差不多ㄌ^^
跟媽說ㄌ後>>
媽回:這也差太多ㄌ吧~~
大哥生日吃牛排...
爸生日就只吃麵...
於是媽就說:去吃99現炒..不夠我出啦!
7點到ㄌ那>>
等哥點菜ing...
就先帶著艾潔去阿拉丁晃晃囉~~~
哇塞~內場制服終於換ㄌ呀!!
也太好看ㄌ吧^^
超羨慕の啦!!
為什ㄇ我還在那工作時不換哩>"<
雖是自費の啦!!
但我也甘願...
因為那時の白襯衫超麻煩の...
話說:以前工作時也常說過換制服の事啦!!
待ㄌㄧ回兒...就回九號碼頭囉~
菜也陸陸續續送上來ㄌ~~
二哥點ㄌ10盤耶!!
有麻婆豆腐.五更腸旺
吃ㄌ吃...
恩~至於這2道其實只要點一樣吃就好^^
因為都是辣の呀!!
又都很下飯の呀!!
不如改點一樣"薑絲炒大腸"
於是又追加ㄌ這道...
送上來後~~
開始吃ㄌ這道...
哇~薑絲白醋不用錢耶!!
超多又超酸の~~
還有呀~~那ㄍ大腸呀...根本就沒切呀!!
爸就叫服務生拿去切一切再送上來~~
還有2道魚...一ㄍ是清蒸の一ㄍ是烤の吧?
哇~清蒸の魚不錯吃唷!!
肉很嫩...爸一直夾給我吃^^
苦瓜雞湯...湯不苦耶!!
好險~這樣我就敢喝ㄌ^^
二哥原本以為會小小一盤...
所以點ㄌ10盤...
結果送上來の都是大盤の~~
還很擔心吃不完...
好險~~沒剩很多!!
只包ㄌ那2道下飯の~~
8點回到家...
二嫂就說:後面追加の那到大腸沒算到帳
ㄏㄏ~賺到^^
媽也出ㄌ一半の錢~~
10點半吃蛋糕囉!! 是雙喜の蛋糕...
好險~~有出新の蛋糕出來
不然每次都是吃那2樣>"<都膩ㄌ

蛋糕很可愛有松鼠耶^^

點上蠟燭關燈...
可惡相機沒電ㄌ..
趕緊換電池~
還沒走到客廳就已經在晿生日歌ㄌ
此時想到用錄影の...
但也只錄到快結尾那一小段>>

現在想想...
艾潔過1歲生日時...
怎沒想到用錄の呀?><
恩~下次2歲生日就用錄影の^^
蛋糕很好吃^^
一定要吃2塊才過瀛...ㄏㄏ
話說:今天會不會吃太好ㄌ呀~~
中午公司吃披薩...慶3.4月の生日
吃ㄌ2塊^^
晚上又吃蛋糕^^
哈哈~我真有口福呀!!^^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