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ㄌ報紙(求職欄)>>
看到ㄌ"郵政特考"說明會^^
go>>去聽囉!!^^
恩恩~~薪資啦福利啦!!
都一級棒の好^^
(廢話>>也是ㄍ公務人員一職耶!!)
明年4-5月考外勤11-12月考內勤
考國文英文企業管理郵政法規
全是考選擇題...恩~很好^^
但是內勤台中沒缺>"<
只有外縣市才有耶!!
但還是會去考看看吧!!
外勤台中有缺...
一樣還是會去考の>>
那ㄍ補習班說可以補習$16000
我看還是自學の好^^
反正是考選擇題嘛!!^^
就看自己有沒有好の方法技巧去讀那些書!!
重點也是要有那股欲望上進心の去讀の好^^
回家跟媽要錢買書來看(羞羞臉)
媽說妳沒錢啦!!剩$2千多吧?!
但對我來說現在第一件事是要有書看呀^^
(不知那時才要去買??)
昨天也有去聽"公路特考"
監理站工作那種?!
哇哩~國文還要考作文公文
一聽整ㄍ就倒退3步...
作文我沒辦法啦>"<
所以算ㄌ.....
現在"郵局"是我の目標^^
希望我能真の有心去讀の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