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5點多才肯起床
房間客廳廁所廚房全都是暗暗の
爸媽出門打麻將
二哥回娘家
大哥去墾丁
只有我一ㄍ人孤拎拎の在家
玩電腦看電視
打電話給媽
我:幾點回來
媽:很晚
我:晚餐勒
媽:自己處理
我:我沒錢
媽:妳先出 回來再給妳錢
講完後...
逛ㄌ一下麥當勞必勝客網站
好決定ㄌ~就去買這來吃^^
ㄚ哩?沒機車鑰匙怎ㄇ去買><
打電話給媽>沒機車怎買>"<
洗澡去~~
ㄚ想到ㄌ跟阿姨借機車去買^^
洗完澡go買晚餐囉!!
喔~~好冷喔!!
披薩"獨享韓式泡菜燒肉"
沒有一般の餅皮只有芝心の
加20買ㄌ芝心披薩
又到麥當勞買ㄌ4號餐
薯條改玉米濃湯
飲料檸懞紅茶
買完回家開始嗑嗑嗑^^
哇靠我還真會吃~~
漢堡吃完ㄌ
披薩吃完ㄌ
濃湯喝完ㄌ
飲料慢慢喝
我真の都吃下肚耶!!
哇賽~怎ㄇ這ㄇ會吃^^
整ㄍ就是很飽耶!!^^
其實根本就不會很餓
還買這ㄇ多來吃
原因就是生氣
故意買這ㄇ多花多點錢$234~哼哼哼
反正媽回來在跟她拿錢~哈哈^^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