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後
決定去看醫生ㄌ
反正12點又要到公司開會><
感冒快一ㄍ禮拜ㄌ~嗚~~~
終於乖乖去給醫生看ㄌ
不是去給家庭診所那看ㄌ
因為會害羞@@(要用聽診....懂吧?)
雖然我還是會覺得打針比較快好^^
藥就吃ㄍ2.3包就丟到旁邊去~~ㄏㄏ
但決定去ㄌ永和耳鼻喉科看(沒打針啦)
那家生意真の是很好
等候問診一定都要等30分以上耶!><
等の同時先來去檢查牙齒$50>>
照ㄌX光(哇~換新設備ㄌ)看看哪裡有出問題>>
幫我診ㄌ一顆牙...星期三在去診另一顆^^
用好後弄ㄌ深粉紅色の??塗滿整排牙齒
叫我去刷牙...等刷完後~
看看牙齒如有沒刷到沒刷乾淨の地方
就是妳平常沒去刷乾淨の地方
所以要注意那位置就對ㄌ^^
哇~現在還有這樣の喔!!不錯唷!!^^
看完牙回耳鼻吼看診>>
剛好下一位就是我~~ㄏㄏ
時間湊の剛剛好^^
跟醫生說ㄌ我の狀況
醫生就用ㄌ專門清鼻子噴の??
讓它有鼻水流出順通の東西??
整ㄍ用の我鼻子好不舒服>"<
掛ㄌ號就150ㄌ
醫生在開藥時>>
說這ㄍ藥很有效.....
所以要加收50?><
但希望趕快好就是ㄌ^^
ㄚ~不過我怎ㄇ覺得每次去看病時>>
其實病好像有好多ㄌ...沒這ㄇ嚴重ㄌ耶!!
今年の第一"病藥"...ㄏㄏ
具我の慣列一年看病不超過3次耶!!
因為很健康^^鐵齒不看醫生~
讓它自己好^^(睡過一覺就好ㄌ)
那知這次の病會拖那ㄇ久>"<
趕快好吧!!
我要健康の身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