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"鐵齒"ㄌ我...
每次都要等它快好ㄌ~
才乖乖去給醫生看>>
很好~一次就去給4位醫生看>>
不是在誇張..是真の
先去掛感冒
在等の時間..
先去檢查牙齒洗洗牙
很好^^牙齒沒有蛀牙...
開始洗牙~~
喔~這次搞の有點痛>"<
洗牙洗の很深ㄇ?
不是牙齒在痛是肉在刺痛><
於是牙醫又用ㄌ粉紅の液體塗滿牙齒
然後再去刷牙~~
ㄚ哩~等一下還要去看感冒耶!!
於是拼命の把它刷の很乾淨..
免得留下粉紅色在牙齒上面>>
不然可是羞死人唷~~
看完牙接著又回去看病~
剛好第3位就輪到我...
喉嚨不舒服頭痛流鼻水の
每次都要等到快好ㄌ才去找醫生
而且這間耳鼻喉都要再加50元の藥
才會比較快好...
讓人無法拒絕の說:喔~我不要加50元...ㄏㄏ
看完病接著去看手..
哇哩~很久沒這樣ㄌ...
是換季節ㄌ是流太多汗ㄌ...
導致它又發作起養>"<
紅紅の一點一點....吼
不過也是拖ㄌ2ㄍ禮拜有才去看
ㄚ~明明也快好ㄌ呀!!
避免它又越來越嚴重還是塗塗藥好ㄌ^^
接著又去看右眼>>
痛ㄌ2天...
喔~是針眼>"<
醫生說:少吃油炸太辣の食物
o.s最近吃東西真の加很多辣椒耶!!
又說:最近是不是太累?
喔~我是做大夜班の...沒有輪班の啦!!
又說:要吃清淡一點..
看完病回家>>
還真累跑ㄌ4間看ㄌ4位醫生
而且又好熱喔>"<
花ㄌ1ㄍ多小時也花ㄌ$600
整ㄍ就是...
病接2連3一起來~
很好~就給它通通一次看完...哼
唉~病快點好嘿...
我要健康啦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