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這大家都在怕の時期"新流感"
我竟然感冒ㄌ啦>"<
禮拜6就覺得吼嚨不太對勁ㄌ..
結果禮拜日一大早の鼻子在那不舒服ㄌ啦!!
昨晚睡覺又都睡不著><
喉嚨莫名の覺得乾...又好像被鎖喉一樣難呼吸><
就要去客廳喝ㄍ水..
但跑來跑去好麻煩><
剛好飲料沒喝完...就邊睡覺得喉嚨乾就喝一下~~慘
今上班就不太想加班の...
不知用掉ㄌN張の衛生紙~
超不舒服の...做事沒什ㄇ幹勁...
就不管ㄌ~慢慢做~
媽就說:做到7點就好去看醫生
我說:不要..5點半就要下班^^
於是5點半打卡下班..
到媽休息の地方躺著休息睡覺等媽下班
7點一到媽就叫我起床..回家ㄌ^^
就跟媽說:等一下要先去掛號
不然每次都要等好久才看の到
7點半掛完號..護士說:要到9點才會到妳唷!!
接著回家吃飯洗完澡看ㄍ電視
8點45就出門...想說因該差不多ㄌ吧!
ㄚ哩~已經過ㄌ啦!
而且又還沒9點耶!!
(護士妳亂報時間啦)
害我又要重排ㄌ...
有你の等ㄌ半小時才輪到我>"<
醫生:第一句話問有沒有發燒?沒有
就幫我量ㄌㄧ下"37.6度"又量另一耳看看也是"37.6度"
哀~輕微發燒唷!醫生說:這只是普通感冒而已啦!!^^
鼻子不舒服...醫生就說:過敏又加上感冒の~
叫我別吃過敏藥...
(沒吃過敏藥呀~只吃藥局賣の藥呀)
看完就說:用最好の藥給我~
恩~ㄚ還不是那幾顆藥呀!!
領藥ㄌ~~藥師又給我另外の藥ㄌ
奇怪這次怎沒跟我多收50呀?!ㄏㄏ
而且還多放ㄌ藥進去...
好險藥師都會在檢查一遍...
不然我吃ㄌ根本就不是對症下藥の藥就完ㄌ>"<
她就把要拿出來ㄌ^^
唉~感冒快快好呀!!保佑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