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288這時刻還是到來ㄌ>"<
怎ㄇ會這樣...破產ㄌ啦~~
這算是我人生中の低潮時期ㄇ??
太慘ㄌ啦!!不要ㄚ~~~
身上也只剩$112可以花~~哭
但還有阿公給の紅包$1000我可不想花呀!!
剩餘の在郵局啦!!
現在の我也開時好奇の想著"台灣企銀"の卡剩多少$$
("矽品"大夜班所賺の$$)
於是跑去郵局提款機刷看看>>
哇~整ㄍ就是意外驚喜^^
竟然裡面還有$7897^^
整ㄍ就是大大開心~~我還有錢花~哈哈^^
去年二哥結婚~媽拿ㄌ卡去領ㄌ10萬耶!!
(這不是小數目~是大數目ㄚ~)
但那10萬遙遙無期..不知那時才會回來~~
媽一直說等我嫁ㄌ>>才會用什ㄇ好の金鍊子還我
哇靠~~我領可要10萬也不要金鍊子啦!
那時也問媽說裡面還有多少錢??
媽回答幾10塊吧??(忘ㄌ)
那張提款卡就一直放在抽屜裡(不理它想說也沒多少錢ㄌ)
真沒想到就在這沒錢花破產狀態下>>去把它拿ㄌ出來
才有現在の意外之財~大開心の局面^^
我想如果沒發生這種事~~
那張卡永遠只待在那抽屜裡...
說不定遙不可及の一天還把它丟掉哩~~哈哈
$7897真不知現在の我是該開心還是難過~~><
因為在還沒找到工作以前~
我想那些$$因該也很快就用完ㄌ吧!!
還有給媽の1萬~(媽妳可不要拿走我僅有の7000呀)
希望我這輩子不要再碰到這種破產局面ㄌ~(Polite)
希望這不順の一年趕快過吧~(Polite)
希望明年能遇到很多很多の貴人~(Polite)
希望明年能賺取很多很多數不完の鈔票~(Polite)
工作呀工作~鉨到底在哪裡呀??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