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煩惱著"香水"要用完ㄌ>"<
要去買香水才是~
大哥去大陸玩回來ㄌ^^
恩~買ㄌㄧㄍ可愛の小熊娃娃給艾潔^^
吼~大哥ㄚ我有ㄇ?我の哩...
有啦!!有啦!!香水啦!!
嗚呼~怎ㄇ這ㄇ剛好^^我缺耶!!ㄏㄚㄏㄚ
在機場の免稅商店買の...
買3瓶好像比較划算還是一組吧?!
所以我二嫂都有拿到唷!!
原本要給媽一瓶の...
結果大哥說:媽用不到吧?
說要拿去送別人>"<真是の...
BVLGARI-pour Femme茉莉花茶淡香水
試擦ㄌㄧ下~~>>
恩~香味還滿不錯の喔!!
又跑去哥房間拿另一瓶擦看看>>
喔no~是玫瑰の...濃>
恩~還是我の那品好^^
ㄒㄒ省下ㄌ買香水の$
謝謝你唷!!大哥>>^^
不過>話說:大哥都沒送過我什ㄇ東西耶?...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