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今天二哥帶我去買櫃子ㄌ^^
逛"愛買"go>>
真是一ㄍ萬用又好用の架子~$799
放什ㄇ都可以唷!!^^
衣服呀or一些雜7雜8の東西都可以~~ㄒㄒ
我想這每ㄍ家家戶戶都會有吧?!^^
買回來二哥開始幫我組裝^^
接著媽下班回來ㄌ>>
cc媽~幫我縫紉布套啦~^^
唉~真可惜我要の彩色條紋那塊布不夠用啦>"<
只好選白底彩色圓點の布^^
話說:怎ㄇ會有布?
因為大姨從公司拿來の...
所以我家有好多很好看の布^^
媽就拿布來做窗簾包包帽子一些有の沒の~
只能說:媽太厲害ㄌ!!^^
這樣也好~興趣嘛對不對?!!^^
嗚呼~完成^^
這樣至少可以減少一些灰塵^^
看ㄌ看房間@@
唉~還少一片大鏡子啦>"<
恩~總有一天一定會出現在房裡の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