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不想上班是快樂の?
然後又快樂の下班ㄋ?
每天被唸會快樂才有鬼~
一直唸一直唸你煩不煩ㄚ?
不~你當然不煩...
如果我是老闆因該會是感到很爽の^^
可以罵人耶^^不過又是一ㄍ很生氣>"<
真不知以後我還能忍受多久の"唸"
但今天終於崩潰ㄌ...(哭ㄌ)
真沒用ㄚ我~這有什ㄇ好哭の>"<
但或許哭出來也比較舒服吧?!
很不想在去想~但就是一直想~然後又哭>"<
真希望我是那種敢說敢回嘴の人~
(不過對家裡の人很敢呀!怎ㄇ變成"卒ㄚ")
也只能在那保持沉默~安靜の被他唸到爽是吧?
我發現ㄚ>>男生為什ㄇ會比女生這ㄇ會唸呀?

今年到底是怎ㄇㄌ?諸事不順是吧?
我好像變ㄌ真の變ㄌ
不在是以前那ㄍ超無厘頭の魚
我想回去以前那樣の魚
每天瘋瘋の然後工作玩の很快樂^^
哈哈大笑吵死人^^
真不知現在是好(正經安靜)
還是以前の好(活潑無厘頭)
真沒想到改變ㄌ(一直想著不會去改變它呀!)
雖然有時小會無厘頭一下(但就是沒以前那樣のfu)
快樂~快樂~快樂~請靠過來好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