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真是不好過ㄚ!!
真ㄉ會發生一些災難
13日那天給小孟騎機車載..
(那天晚上去逢甲逛街)
回家時..被一個男生因為車門沒關好..又重開一次
結果就去A到我ㄉ腳膝蓋><
我摔ㄌ下去..
當時小孟因為機車不好煞車還往前騎ㄌㄧ點~
但是當時發生ㄉ事我都不記得??
怎麼發生ㄉ??(我是聽他們說ㄉ)
後來座上救護車去ㄌ澄清醫院>>
結果有輕微腦症盪@@
睡在加護病房一天..
就轉到普通病房~住ㄌ6天就出院ㄌ^^
其實是因為我不想住ㄌ..
有幾天晚上都睡不著><
吵著趕快出院^^
結果我現在站一下子..坐久ㄌ都會有點暈暈ㄉ(不舒服)
我ㄉ腳也都瘀青ㄌ><有時會不小心撞到東西痛死ㄌ><
根本就沒辦法去上班...真不知哪時趕快好....
我有一個同學也是出車禍在醫院住ㄌ4個月ㄌ~
現在也還在醫院>>也是19歲
傷到ㄉ是頭部後腦破碎因該說是頭部都損傷ㄌ><
撞擊力很強~飛出去>>
所以她眼睛也無法看到..喉嚨也插管子...
我另一個同學就說感覺她快變成植物人ㄌ><
我表哥也是19歲前不久也是出ㄌ車禍...下巴去逢ㄌ幾針~
我另ㄧ個同學也是19歲也出ㄌ車禍腳也去擦傷到~
19歲真ㄉ是一個不好過ㄉㄧ年>>大家要小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