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刷卡要結帳...
一定是要到櫃檯結...
一名喝醉の中年男子>>
第一句看到我說:要減肥??
當時我聽不懂他說什ㄇ??
然後又說妳很漂亮
笑容可取很好
皮膚沒什ㄇ光澤要保養
重點又說ㄌ要減肥><
哇哩勒~我那裡胖....?
怪伯伯一名><
是看我の臉很圓の關係ㄇ??
還是因為我外套穿太厚??
氣死>>>第一次聽到有人叫我要減肥><
大家看到我都麻說我很瘦^^
要吃多一點...ㄚ是都沒在吃飯ㄇ?
怎ㄇ這ㄇ瘦...營養不良の
以前恨不得要增胖不是減肥耶!!
而且現在是標準體重耶!!
不胖也不瘦呀!!^^
我承認臉是圓ㄌ點><
我也恨不得臉瘦一點呀!!
真是一ㄍ氣死...死白目客人>"<
到ㄌ下半夜....
比較閒^^
就聊天一下>>
ㄟ~竟然遇到以前住在江厝の兒時玩伴
也算是親戚~~
也太巧ㄌ吧!!會在同一ㄍ地方工作^^
然怪喔~就覺得在哪看過呀?!!
哈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