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上班穿の比較正式ㄌ^^
之前都穿便服~~ㄏㄏ
有ㄌ背心 小揪揪の制服ㄌ^^
其實是教我櫃檯工作の那位媽媽の啦!!
她已經畢業ㄌ....所以制服移交給我?!
整ㄍ穿起來就是很不一樣>>
有那種專業阿拉丁一員のfu^^
穿起來也有學生制服のfu~
是哪所學校??答案是:阿拉丁KTV貴族學院^^

ㄚ~我又回到高中時代ㄌ>"<
白襯衫黑褲子黑鞋子~
只不過不一樣の地方是有背心跟小揪啾啦!!
今晚上班只有我一ㄍ人站櫃檯耶!!
整ㄍ就是怕怕緊張完蛋ㄌ啦!!>"<
一定會搞の烏煙瘴氣手忙腳亂の><
店長說他會幫助我....但我又更緊張啦!!
如果做錯~不知會不會被店長罵>"<嗚~~~~
恐怖到幾點~~緊張到幾點~~
希望晚上工作可別出差錯呀!!
平安度過這一夜^^保佑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