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一ㄍ以往每月の開會日~
整ㄍ就是晴天霹靂>>
外場少一ㄍ員工ㄌ><
竟然要櫃吧檯支援待客送餐清包...
沒有要請人ㄌ>"<
清理包廂我ok^^
但是待客送餐我投降啦!!不要啦~~~@@
我會怕耶!!雖然沒什ㄇ好怕の~
我承認是ㄍ膽小鬼比較內向啦!!
但這ㄍ就是我最不想最不喜歡去做の耶!!
對我來說也是最不適合の工作啦!!
怎辦???滿腦子都是要接觸陌生人客人><
整ㄍ就是完蛋ㄌ...等著送死~~
準備當一ㄍ不稱職の員工ㄌ><
ㄚ~不對!!打從一開始就是標準の不及格員工^^
但遲早還是會遇到呀!!救命呀~~~

哈哈~每月壽星都有禮物唷!!
很好>>這月有我~ya
"涼被"不錯唷!!
恩~工作以來第一次遇到公司送禮^^
還ok不錯啦!!感謝唷^^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