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下半夜
1點那>>
就去做清潔工作
什ㄇ??
要洗地板>"<
B定の走廊(2樓)
吼~我穿の鞋是會跑水進去の耶!!
很好~套ㄌ塑膠袋^^
洗地洗地~潑水潑水~吸地吸地~
喔~No>>水跑進鞋子裡ㄌ啦!!
趕緊在套上垃圾袋^^
繼續工作>>
哇靠~~氣死啦!!
鞋裡根本就是在做水災ㄌ嘛>"<
整ㄍ就是#%#^%@*
都是主任啦!!
害我要把鞋子脫掉ㄌ...
最不想發生の事~
還是發生ㄌ>"<
知道我の腳の人就知道...
為什ㄇ不想脫掉鞋子ㄌ!!
很好...
主任我陪你光著腳ㄚ子嘿~
於是就一直洗地板洗洗洗~~
洗完接著洗A定地板走道中庭(1樓)
吼~光著腳ㄚ耶!!打赤腳是不是~~
有這ㄇ認真唷!!
而且我是做櫃檯の耶!!怎ㄇ可以這樣?
不管啦!!加薪啦!!
給ㄍ嘉獎小功大功我也"歡喜"
經理店長副店主任組長~行行好嘛...
唉~不過打著赤腳工作還真有趣ㄋ^^
工作到4點那~~休息是吧?!
拿起吹風機烘乾我の鞋我の襪^^
一直烘烘烘~烘ㄌ1ㄍ小時..
還是有點潮濕>"<
5點多~又被叫去繼續洗地>"<
依舊打著赤腳大搖大擺の壓阿拉丁~~哈哈
但是我の腳ㄊㄟˋ腿ㄌ啦!!>"<
整ㄍ就是很幹><
總算洗完告一段落ㄌ~~^^
為什ㄇ要洗地...
哼~就為ㄌ蔡總會來...><
所以地要乾淨點...硍
唉~今天中午又要去開會><
好險今晚又休假^^
ㄚ不然就整ㄍ不用睡ㄌ嘛>"<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