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一中街新開ㄌㄧ間餐廳~
它の外觀太吸引我ㄌ>>
是黃色の牆壁~我愛黃色呀!!^^v

店名就叫"小王子童話廚房"
回味童年是吧?!不錯の店名^^
店外のMenu看板↓↓

可愛吧!!^^
走進店~門一打開>>
就一ㄍ跟人一樣大の"玩具兵"迎接您^^

坐定位子~開始點餐>>
Menu設計...當然也是相當の可愛囉^^
連餐點の名稱也都很童話故事趣味耶!!^^
如:灰姑娘蔬食火鍋.小紅帽嫩雞麵.傑克法式焗烤豬排
點完餐...
開始拍拍拍>>
店內裝潢太讚ㄌ...一定要拍一下呀!!

還有3隻小の"玩具兵"↓↓

牆上の"時鐘"↓↓

如果時鐘真の會走動の話
那就太貼切太好ㄌ...
可惜只是ㄍ裝飾品>"<
牆壁の一些圖...

餐來囉!!!
好快...點の是焗烤耶!!
不是焗烤都會比較久ㄇ?
"小矮人培根焗烤麵"

很好吃^^讚

是鉛筆麵~
很符合現在帶著牙套の我^^
都不用咬斷の那種麵類~~
小孟點の"?"↓↓

小孟切ㄌ一小塊一小塊の肉給我吃!!謝謝囉^^
恩~也是很好吃の喔!!^^
飲料"蘋果蘆薈"好喝^^
吃完當然就是刷牙囉!!
上去2樓...樓梯間の牆壁↓↓

廁所走廊牆上の↓↓

這這這不就跟"便所"店內廁所設計の一樣ㄇ?
刷牙刷牙...
ㄚ哩~洗手台位子跟用餐の地方有點給它近耶!!
抬頭就看の到洗手台...
我那好意思在那刷呀!!
只好到一中2街那廁所刷好ㄌ^^
這間店很好吃唷!!^^
會再想去吃第2次の喔!!^^
而且客人一ㄍ接一ㄍ近來消費耶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