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ㄍ月過ㄌ~~回診回診
要出門ㄌ~~
媽叫我帶姪女去...
然後去買布丁
說:反正看牙齒很快就好ㄌ!!
就這樣也把她帶去診所ㄌ~天呀
姪女整ㄍ就是"搞威"@@
姑姑看牙齒~那是什ㄇ?牙齒黑黑~嘰嘰喳喳の
上3樓看牙去...
也帶姪女上去...
放她在休息室看電視~~
開始看診~~
不到2分鐘開始不知怎樣有聲音...
護士出去看ㄌ一下就把她帶進來ㄌ
醫師開始幫我看ㄌ看咬合
跟醫師說:門牙右邊也幫我用ㄍ隙縫
然後又問門牙中間可以也用ㄍ隙縫重新密合ㄇ?
醫師說:為什ㄇ?
因為中間有點醜...
上次用門牙左邊磨ㄌ隙縫後...
密合起來..就很好看!!
醫師就說:到時候會重新補過~~
所以醫師就如我所願幫我把門牙右邊磨ㄍ小隙縫出來
接著醫師就又把下排門牙那也磨小磨出隙縫來
因為那2顆牙太可憐ㄌ...
一直被旁邊の牙齒排擠啦~~~嗚嗚@@
整ㄍ被擠到爆衝又歪斜
所以把它磨小ㄌ...
然後各從中間門牙用橡皮筋向左向右拉住~~
讓那2顆牙調正"立正站好"...
而那2顆就沒用橡皮筋互相連結拉住~
也對...不要太急...一ㄍㄧㄍ慢慢來~~
上排牙齒也用橡皮筋拉住~~
醫師說:下排會有縫...
下次回診在拉~~
診療完畢....
3ㄍ禮拜後回診~~
而姪女在我診療過程也是"搞威"~~
看完牙齒帶她去買ㄌ布丁...
還拉我去拿冰...要吃冰!!
我都不常來...不知位子在哪??
她常跟阿嬤來...都知道位子在哪~~哇哩
回到家玩電腦...
那種痛の感覺又回來ㄌ!!
我の媽呀~~~痛痛痛>"<
剛照ㄌ一下鏡子~~
哇~下排原本の3ㄍ縫...
變成ㄌ只剩門牙中間の縫耶!!
整ㄍ速度還真快...
已經被拉正ㄌ耶!!
然怪牙齒超級酸痛の~~
原來是它們在移動~~~
看著那ㄍ縫..
哈哈哈~它們暫時搞分居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