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2年4ㄍ多月=872天
終於拆掉了^^
預約下午3點拆牙套
很快の就上2樓診療室
醫師是忙到都忘ㄌㄇ?
不知今天是要拆牙套?
醫師開始動工囉~~
先拆橡皮筋→取出鋼圈
要拆骨釘..打麻醉藥
先打下面中間骨釘處...
針一刺下去..痛呀>"<
又拔出刺不同地方..又拔出再一刺
再來換打上面中間骨釘
一刺再刺..眼淚流下來ㄌ~~嗚嗚
總共上下各挨3針就是ㄌ>"<
接下來就是拆黏在牙齒上の矯正器
咦~沒有上次曾拔下來過一次...那時の痛呀!!
害我白擔心了!!反倒是打麻醉時很痛...哈哈
拆完矯正器..
拿出維持器幫我戴戴看合不合
醫師拿鏡子給我
教我怎麼戴怎麼取出
然後也請醫師再幫我上下中間門牙磨平
醫師說:我看不用耶!!
但我還是想磨平...
醫師如我願磨平ㄌ!!哈哈...水啦^^
接著又贋模..要做"透明牙托"
用下排時..有壓到骨釘處..好痛
請醫師再補打下面骨釘麻藥^^
開始拆骨釘囉~~恐怖
下面先拆..喔~好險沒有痛呀!!^^
但是因骨釘被拉起の那塊肉..好痛呀>"<
醫師說:那是發炎...腫起來
再來拆上面骨釘~~
醫師說:下面那塊都會自己消失
所以幫我逢ㄌ1針..
接著醫師補蛀牙地方
ㄏㄏ~也請醫師幫我把左上一顆牙
以前原本是補黑色..把它改為埔白色^^
然後一直很不滿意門牙那の補牙
變の很醜...>"<
醫師說:久了就變色
所以請醫師重新補過
所以就這樣補ㄌ上排3顆牙
哇~還真平均左邊中間右邊各一顆..哈哈
診療1ㄍ小時完成囉...牙套終於卸下了^^
好開心好開心^^
暴牙不見了~~哈哈哈^^
但美中不足の地方就是下排中間4顆牙呀!
還是小小微微の被擠壓歪ㄌ>"<
但這也沒辦法...下排本來就沒拔牙
所以也沒地方讓牙齒跑ㄌ...
原本7月份那時可以拆掉ㄌ~
那時下排中間牙就是不整齊>"<
原本戴牙套期間前半段很整齊
ㄚ知~後來變成這樣>"<
還把牙齒磨小讓它有空間移動
最後還是給它這樣~
雖花這ㄇ多錢..應該用到最好才對
但我想這已經是極限ㄌ吧?
在繼續戴下去..也不會有什ㄇ改變吧?!
希望戴上維持器有輔助讓它變整齊吧!
現在下面中間那塊肉..還在痛>"<
整ㄍ就是大瘀血大紫耶~可怕
不要在痛ㄌ呀!!
現在講話都呈現不清楚狀態~ㄏㄏ
預約下禮拜五拆線拿"透明牙托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