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回診~~
主要拆線
拿透明牙托
還有拿矯正前の牙模
醫師還是忙忙忙呀!!
隔壁間の男生正要加入牙套行列
拍照 印模~~
還沒幫那位印好模
先來幫我看牙囉^^
"透明牙托"幫我戴上
醫師說:會有口水吸附著
所以會有點難拿出
醫師也忙到一ㄍ要幫我拆線
所以提醒ㄌ牙醫師^^
小小緊張一下
很怕用到肉..會痛
好加在~~不會痛^^
又詢問ㄌ牙齒美白の事
改天再po牙齒美白文
醫師問:還沒拍照吧?
對呀!上次沒拍
這次就拍了!!
哇~拍牙齒特寫
需用上支撐器把嘴唇撐開
拍側邊時超不舒服>"<
接著就拍正臉側臉照片
醫師說:下次再來拿照片
矯正前の牙模也拿給我ㄌ^^
下樓去~~買ㄌ美白藥劑
由牙醫助理傳話
請我2ㄍ禮拜後回來給醫師看效果
牙醫助理又拿ㄌ做透明牙托時の牙模給我^^
ㄏㄏ~來看看未戴牙套前跟矯正後の牙模吧!!
未戴前正面↓↓

這樣看好像沒什ㄇ呀?
但側面一看就知道為什ㄇ要去矯正ㄌ↓↓

就是暴牙啦>"<
倒頭栽拍一張↓↓

未戴前下排牙齒↓↓

算整齊ㄌ..^^
就只是中間牙被擠歪ㄌ>"<
未戴跟矯正後の正面比對↓↓

看の出門牙那大不同^^
左邊未戴右邊矯正後
矯正後の牙模是怎樣?
當時一座診療椅上
看到這牙模...
怎ㄇ下排門牙那2顆沒做好?
所以那時就不想要回~~ㄏㄏ
牙醫助理都特地拿下來給我
只好收囉^^
未戴前牙模就做の很好^^
矯正後牙模那裡缺一塊這裡缺一塊>"<
矯正後側面↓↓

哇哇哇~暴牙不見ㄌ^^
太感動了!對齊ㄌ整齊ㄌ^^
上排牙正面對比照↓↓

未戴很突出><
矯正後縮進去ㄌ^^
名字還寫錯><
倒頭栽對比照↓↓

門牙差好多好多~~~
其實未戴前牙齒排列也算整齊耶!
就敗在暴牙....氣
側面對比照↓↓

未戴前...門牙也太外衝ㄌ吧!
搞笑對比照?↓↓

哈哈哈~好好笑^^
但這對比超明顯の
再來一張↓↓

下面那ㄍ矯正後
牙齦那突出一塊
就是腫起來囉!!
快點消下去吧^^
微側對比照↓↓

未戴前2邊倒數第4顆牙被拔掉ㄌ~
現在被我收到抽屜裡^^
就為ㄌ讓門牙往內縮..
讓它有空間移動這樣~~
哈哈~有把牙模要回來是對の
好隨時提醒自己~~
要很勤の好好照顧牙齒保護牙齒
不要讓整齊牙又變ㄌ~
也是想看看矯正前の牙長怎樣?
看它有多暴~
也不會忘ㄌ這口暴牙
陪伴我20年...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