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回診>>
5點多就到診所
晚上是6點開始看診
所以不用等其他患者
因為我是預約6點第1個
就上2樓看牙囉>>
醫師看了一下門牙
說還是有點黑黑的
又強調已是用最白の補了
那就沒辦法了>"<
又問:美白牙齒用完了ㄇ?
是呀~再用一次就用完了!!
然後就說要送1支美白劑給我^^
開始診療那顆牙
把暫時性補起來の給挖掉
然後把"釘子"放在牙中心
又開始做牙膜型"假牙套"
用ㄌ好幾次
最後就做ㄌㄧㄍ也是暫時性の
假牙套..套在那顆牙上
完成~~下禮拜在去裝"假牙套"就ok了!!
助理下樓去拿假牙顏色上來
跟我牙齒比對顏色
醫師還記得要送我一支美白劑耶!!哈哈
開始比對顏色
醫師就說:妳看這一排假牙顏色
我是選最白の假牙顏色
在放到我牙齒上來比對
說:妳牙齒真の很白!!
可見效果很不錯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