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回診~~
主要拿透明牙托"維持器"
但竟然忘記要回診耶><
昨天診所才打來提醒回診時間7:15
到了接近8點才想起要回診
趕緊換衣服到診所去>>
到2樓等候區看著電視
等ㄌ10幾分換我囉^^
醫師就拿起透明牙托試戴看看
太鬆~醫師就修一下
看醫師拿火燒一燒捏一捏
再試戴看看...不行
再修...一直重複動作
醫師就問助理:這是誰做の?
害我還要花時間修
終於ok囉^^
醫師就說:以後只要半年定期回來檢查就好
最後就請2位助理拍牙齒照片
這次不會讓我覺得嘴巴很不舒服ㄌ^^
牙模型當然帶回來做做紀念^^
雖然門牙那又缺半截...還是想要
結果另一位助理不知我要
丟進垃圾桶裡
知道那位助理撿起洗一洗就給我了^^
終於大功告成囉!!
不用再去診所囉^^
話說這2年7ㄍ多月來密集到牙醫診所
現在只要半年定期檢查就好^^
真是太高興ㄌ^^
希望牙齒健健康康不要蛀牙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