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地拖地...
今天輪到我拖地
但連拖ㄍ地也要被那些婆婆媽媽說&$#@
是怎樣呀?
跟我媽叨說:在家裡都沒在拖地ㄇ?
我說:不會跟她們講我們家是不用拖把拖地
是用抹布蹲在地上用手擦地の呀!
真の很氣耶!!那些人~~~
拖法不跟妳們一樣...
就這ㄇ引妳們注意唷!!
哇哩~~在家裡沒拖地沒錯呀!!
但起碼也在阿拉丁拖地1年多耶!!
拖地手法也是在阿拉丁學の...
想當初也是學ㄌ好幾天才會の!!
(因為都看不懂他們の手法是怎ㄇの??)
我這可是專業の...妳們不懂啦!!
只會在那說東說西....
妳們那種拖地手法誰不會呀?我也會呀~
就因為學到の那種拖法...
地板真の會很乾淨^^
不會殘留削削在呀!!
OK~那下次拖時就把專業收起來呀!!
隨便亂拖呀~~
地板看起來有水痕就OKㄌ呀!!
這樣呀~那就簡單多ㄌ...
白費我今天那ㄇ認真の在拖地>"<
跟我一組の姐姐..
在忙別の工作~沒有來打掃...
ok~一ㄍ人做沒關係!!
好人做到底不跟妳計較^^
拖地拖到大拇指一小塊皮掉ㄌ...
碰到水很痛~還"流膏">"<
被妳們說成這樣...真の很"氣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