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孟飛夫婦又來公司ㄌ耶!!^^
吃完午餐刷完牙走出廁所>>
遇到孟飛耶!!
這次沒戴墨鏡....
他還微笑跟我點ㄍ頭~~
ㄏㄏ~也回敬他一下點ㄍ頭^^
今天他們呆一ㄍ下午耶!!
因為孟飛老婆有去試穿塑身衣>>
所以比較久~~~
而且這次有拍照唷!!^^
原本是要全體合照...
孟飛就說:不用啦!
我走去每ㄍ人位子上合照就好^^
哇~超有親和力の耶!!
而且還超會炒氣氛の^^
快輪到我們這邊拍時>>超緊張
跟他合照時就不緊張ㄌ^^
拍照の姑姑叫我站起來拍?
孟飛就說:不用站起來..坐著就好^^
拍照囉!!哇~臉也太靠近ㄌ吧!!
拍ㄌ2次...姑姑拿給我看一下>>
不好看啦!!
是我拍の不好看啦>"<
素顏頭髮又整ㄍ綁起來...
拍照還用閃光燈...
唉~真の很不喜歡拍照用閃光燈拍耶!!>"<
ㄏㄏ...第1次跟藝人合照耶^^
5點他們要回去ㄌ>>
哇~比較近看到他老婆..好漂亮喔!!
哈哈~在這裡工作還可以遇到藝人還真不錯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