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快下班時...
跟同事聊天聊の很high^^
說到ㄌ"成語">>
哇~如果我說の話裡有"成語"出現
那還真不簡單呀!!
我那ㄇ笨><
同事就說:妳很聰明呀~~
哪有~很笨又沒"知識"耶!!
同事就說:沒知識~也要常看電視
沒看電視~後面還有一句接什ㄇ??
哇~我一時也想不起來....
突然腦袋鐺鐺~也要常逛夜市
同事就又說:那後面哩?
什ㄇ?沒ㄌ呀~~
同事就說ㄌ:來想一ㄍ~~
最後面也是要接不同字の"ㄕˋ"
想呀想~~
啊~沒救ㄌ..是不是
同事也想ㄌㄧㄍ:去問F4
啥~什ㄇF4?
回說是言承旭那F4啦^^
哈哈哈~~
我倆還討論起F4這問題?
我說:電視每沒ㄍ家都有..夜市也每ㄍ地方都有
可是F4就只有那4人呀~~
啊~不對韓國日本也有F4^^
這樣更難問の到啦?!
同事回說:^(#^%@%(
啊~只要4ㄍ人在一起就是F4啦!!
問:那有小朋友哩..也是
問"那有男有女哩..也是
又回說:不是也有女F4ㄇ?對吼...哈哈
最後の最後我又接ㄌ一句:投胎 轉世~~CC
哇~這句也太絕太妙ㄌ吧!!
整ㄍ就是玩到High起來~~哈哈哈^^
來ㄍ"知識"總整理↓↓
沒知"識"
也要常看電"視"
沒看電視
也要常逛夜"市"
沒逛夜市
沒救ㄌ是不"是"
and
去問F"4"
最後再來一句
投胎 轉"世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