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上班12天夠累人ㄌ>"<
這天竟跑去剪頭髮>>
很好~~早上躺在床上睡不著啦><
下午1點多跟小孟去剪頭髮囉!!
又跟同事美珍約好ㄌ!!
哇~她帶她女兒來~~
小五唷!!烏黑亮麗の長髮~我愛^^
哈~又帶ㄌ新客人去給Miffy用頭髮^^
我の護髮用完ㄌ~~買ㄌ新の^^
這次買大罐の"用比較久"^^
順便做ㄍ護髮~~設計師很好^^
免費幫我護...因為我買護髮乳啦!!
老客戶就是這樣吧!!
跟ㄌ這設計師4年ㄌ耶!!
妳可別做ㄌ耶!!
不然要再去找可靠の設計師很難耶!!
"哈哈~~跟定妳ㄌ^^"
剪頭髮...剪剪剪>>
把我ㄉ玉米鬚剪掉吧!!
不是我不愛玉米鬚ㄌ...
而是該剪ㄌ..
在去剪ㄍ1.2次玉米鬚因該就都沒ㄌ~ㄏㄏ
Miffy說:要不要剪短髮>>
不要呀!!剪短很容易^^留長很難餒~
這頭髮留ㄌ4年多..
我還是覺得不夠長...留真慢>"<
買ㄌ護髮+剪髮=1300
護髮1280算1000給我!!
那是一定要の^^
結果小孟都沒用到頭髮...
只是小小の修一下瀏海~
哇賽~抱歉那妳等太久!!
用完頭髮就走ㄌ..
留美珍在那繼續燙頭髮~
用完逛ㄌ一下一中...
ㄟ~其實也只是買ㄍ大腸包小腸來吃吃^^
就回家囉!!~~>>
說到大腸包小腸太久沒吃ㄌ!!還是依舊の好吃呀!!
結果今天整ㄍ就是小孟是來陪我の~~sorr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