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點40下班~~
回到家吃飯..洗ㄍ澡..
7點半出門>>蓓爾黛
到那7點52
接待資深美容師
問有預約ㄇ?有8點
叫什ㄇ名字?
然後旁邊沙發坐一下
資深美容師又問我の名字?
8點今天沒約呀!!
是約明天8點...
咦~看ㄌ一下手機簡訊
傳來提醒訊息是明天8點
就說:我約の是今天呀?!
原本是約星期日
因為要出去玩
所以昨天打電話改約今天の呀?!
我就說ㄌ:都來ㄌ...可以今天除ㄇ?
資深美容師說:要等半小時唷!!
恩~~好!!
看雜誌...等待
才沒多久美容師就請我進去做療程囉!!
ㄟ~看ㄌ一下時鐘才8點而已耶!!
ㄚ~又是一位沒看過の美容師幫我做療程ㄌ!!
這裡流動率很高ㄇ?
開始幫我消毒剃毛短短6分鐘就okㄌ~~
美容師就去請醫師過來...
躺在那~看著電視...都快睡著ㄌ
10分鐘左右才進來~~
醫師也沒說什ㄇ??
看ㄌ儀器能量多少...
寫寫紀錄就這樣而已~~
就出去ㄌ?!
美容師就開始幫我做療程ㄌ~~
上一些凝膠接著冰敷
ㄟ~這次怎ㄇ一點都沒有快被凍傷のfu呀?
咦~這句怎覺得我好像有被虐狂似の?!哈哈哈
恩~因該是那冰敷袋還不夠冰吧?!
冰敷ㄌ一下後...
開始用儀器發射發射~~
這次調"42"比上次低一點
恩~這次就覺得稍微有點麻麻刺刺の感覺~~
但真の一點都不痛也沒有不舒服の感覺耶?!
就這樣一下子療程結束~~
預約2ㄍ月後再去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