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ㄍ地點→藝園堂
同一ㄍ位子→邊邊角落
同一批人→小孟 麗華 忞慈 珈玲
還有正在上班の姿惠
什ㄇ?妳們已經到那ㄌ...
才打來約我><
2點多就跑去跟妳們這幾ㄍ人會和^^
一到那>>
小孟我找到工作ㄌ..
請我喝飲料^^
本以為我只是說說而已...
小孟卻說好耶!!
哇!!小孟謝謝妳喔^^v
我開始ㄌ幾幾喳喳...
講ㄍ不停の>>
其實也只是講最近發生の事啦!!
這時麗華冒出一句...
說我長の很像誰誰誰??
答案是莎莎>>真の有像ㄇ?
昨天被說過一次
今天又說一次~暈ㄌ我@@
都說我眼睛跟她很像??
(大家都覺得ㄇ??回應一下?)
麗華就一直看我...
媽呀~不要再看ㄌ啦!!
沒話聊ㄌ...
拿起相機拍拍拍>>
拍到廁所去^^
坐ㄍ2ㄍ多小時...
回家ㄌ>>晚上開始要上班ㄌ~~
加油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