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電影^^
又趕著去小孟她們那..
原本時間都算好好の^^
卻因電影時間~
就不能6點到那ㄌ><
從沒這種趕場のfeel耶!!
一路俇飆到姿蕙上班の"藝園堂"
到那也已是8點ㄌ
停機車..看到遠方好像是姿蕙
她看我 我看她 我好像還跟她打招呼一下
進去小孟跟麗華已經吃飽再哈啦ㄌ
點餐來吃"海鮮麵""芋香奶茶"
小孟陪我去結帳
看到好像是姿蕙の人
跟小孟說姿蕙眼睛是怎ㄌ
沒有呀!!姿蕙就出現ㄌ~
ㄟˊ~眼睛好好の
小孟說妳看到の是她姐(也在那上班)
是喔!!我就在那想~
那剛在外面看到の是誰??
姿蕙送餐來ㄌ..
問ㄌ姿蕙:妳剛有在外面ㄇ??
姿蕙說:沒有!!那是我姐!
我說:是喔!!妳怎知道?
姿蕙回說:我姊跟我講の..還說我對著她笑勒
但是還真像呀!!害我認錯人!!
還真尷尬丟臉呀>"<(這因該是我做過最丟臉の事ㄌ)
在吃時..忞慈也趕來ㄌ(從kTv趕來)
好險有忞慈陪我吃
不然只有我一ㄍ人吃而已
海鮮麵不優><還是海鮮粥比較好吃^^
吃完聊ㄌㄧ下天
聽ㄌ麗華當托兒所老師跟小朋友の故事
還真是一ㄍ逗趣呀!!^^
最後去拿出ㄌ借冰在那の小蛋糕出來
哇~小孟不知怎搞の把"2"數字用斷ㄌ
借ㄌ膠帶黏 黏不住
姿蕙就說去隔壁西點店要看看
於是就跟小孟衝去要
點ㄌ蠟燭~小心翼翼の走進去
哇~被麗華看到ㄌ
唱ㄌ生日快樂歌~

但都沒人要吃..
只有我吃~還吃ㄌ2塊(好好吃ㄛ^^)
也切2塊留給姿蕙跟她姊吃^^
剩下の麗華當然要打包帶走
於是大家就回家ㄌ~
明天生日快樂呀~麗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