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9yes~南瓜屋^^
約約又去吃飯囉!!
有小孟麗華姿蕙忞慈^^
哇塞~綠園道這條路上>>
整ㄍ就是好多家美味餐廳唷!!
觀看外觀の裝潢就很棒很漂亮ㄌ耶^^
好吸引我喔!!有時間在去選一家進去關顧囉~
店家外面の南瓜娃娃↓↓

櫃檯後の擺飾↓↓

櫃檯旁の擺飾↓↓

整ㄍ就是這家店好熱鬧喔!!^^
裝潢一點都不單調唷!!
很水の店家^^
"冰脆沙拉棒"

明明就是生蔬菜
卻吃起來很像水果^^
不錯!!這我就敢吃ㄌ~
"南瓜培根起酥堡濃湯"

完整無缺~漂亮^^

哇哈~被我破壞掉ㄌ>>
妳是白癡呀!!
不這樣妳怎ㄇ喝到湯...哈哈
還不錯喝!!^^
小孟の"奶油玉米濃湯"

馬鈴薯切成南瓜樣!!
好可愛唷!!^^
湯滿好喝の~
我覺得這湯比我喝の湯還要好喝!!
早知就點玉米濃湯別換酥皮湯~哀還+50元哩~
香蒜跟南瓜麵包

很香很好吃~不錯^^
匈牙利紅酒乳酪燴牛楠飯

恩~不知是怎樣の好吃or不好吃
整ㄍ就是吃到好想吐喔!
不是東西不好吃...
而是我怪怪の身體不舒服耶!!
真奇怪~餓昏頭嗎?
吃到反胃ㄌㄇ?!
所以沒心情管它是好吃還不好吃ㄌ~
套餐の飯

還ok啦!!
總之就是吃不下去...
吃の好痛苦喔!!><
我是怎ㄇㄌ...暈@@
美味の食物耶!!
飲料跟甜點

蔬果汁好喝^^
葡萄果凍恩好吃!!
甜點我最愛...所以好吃好吃^^
吃完飯也都9點10幾ㄌ
我該走ㄌ...
所以大家就解散囉!!
大家是回家看電視睡覺^^
我則是衝去公司上班>"<
所以帶著制服去公司換~
好險~生意特好^^
因為明天是雙十節日~
大家都放假^^
所以一整天沒睡の我~
忙到我都沒時間會有想睡の念頭^^
但到ㄌ4點多...
座在櫃檯~喔不..愛睏ㄌ啦!!
所以~主任我要去動一動才行..
卻不讓我去掃停車場又不讓我做資源回收~
這都是我の工作耶!!
怎ㄇ可以這樣>"<
叫我去幫忙清包廂~
走走走去包廂..什ㄇ清好ㄌ!!
都沒什ㄇ包廂可以清ㄌ呀>"<
於是在晃呀晃の時間過の很快..
結完帳~又晃呀晃の下班ㄌ...
整ㄍ回到家吃完早餐洗完制服
洗完澡...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