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約會去^^>>
12點多先到火車站接津瑤~
之後就到一中血拼go>>
恩~沒花到什ㄇ錢啦~^^
因為前幾天才去買ㄌ新衣服..^^
所以不必在這ㄇ短の時間內又買新衣服><
(妳說對不對?)
所以陪津瑤逛逛囉!!
逛到ㄌㄧ間包包店~
本來沒有想要買包包の我...
卻掃射到一ㄍ黑色の側背小包包^^
試背看看..哇~好輕喔!!
300元買ㄌ啦!!^^
肚子正在小餓中...
於是去買ㄌ"沙威瑪"~
哇~好久沒吃ㄌ耶!!
先到便利店買"阿華田"^^
再找ㄍ位子坐下來好好の吃吃...
但整ㄍ就是在吹風耶!!
好冷好冷..冷到我手都在抖ㄌ耶!!(是真の)
吃完又繼續逛街~~
go屈臣氏買heme"B.B.Cream^^
逛到4點多...
到ㄌ二樓陽台座座休息一下..
聊聊天拍拍照^^
5點幾分那...
騎著我の機車又到ㄌ火車站接小雯~
丟下津瑤在一中吹風幫我顧車位..sorry
5點多又回到ㄌㄧ中~
呀~吃晚餐吃晚餐"便所"go>>
咦~人好少...也對不是假日來吃^^
就定位子後..點餐點餐^^
我點ㄌ豬肉丼飯
小雯點ㄌ牛肉丼飯

這張是牛肉丼飯
豬肉丼飯那張不小心被我給刪ㄌ>"<
不錯吃唷!!^^
(我好像愛上吃丼飯ㄌ^^v)
津瑤點の"里昂茄汁牛肉球焗烤"

恩~重嫌!!不錯吃啦!!^^
飲料↓↓

我喝の是"棉花球糖熱可可"
放在一旁..
吃完丼飯要喝時>>
那ㄍ棉花球已經快溶化ㄌ>"<
而且不好喝啦!!><
那ㄍ可可太苦ㄌ吧!!都不甜耶!!
津瑤喝の是"??奶茶"
整ㄍ就是甜死人..太甜ㄌ啦!!
於是開始在那玩...
拿ㄍ紙杯>>可可倒一點奶茶倒一點混一混喝喝
咦~還不錯喝啦!!
但只喝這ㄇ一點就不喝ㄌ><
好浪費錢唷!!唉~~
小雯喝"色柚茶"
來便所吃飯..絕對少不了の'大便"冰淇淋

吃完飯後>>
開始拍照拍拍拍
7點多離開那裡...
津瑤男友也開車來ㄌ...
ya~座車子前往日新看電影go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