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!!^^v
終於實行買ㄌ新の衣櫃ㄌ^^
誰叫那木製衣櫃抽屜給我壞掉>"<
唉~也該換ㄌ 也該淘汰ㄌ~~
(畢竟陪ㄌ我12年有喔^^)
現在換ㄌ新の烤漆鐵材製の!!
拜託!!耐用點嘿~要乖^^
鉨可花ㄌ我1288買來の唷!!
聽到沒...回答呀~~ㄏㄏ
等到ㄌ休假在去買些收納の籃子櫃子嘿
但是現在沒時間整理衣服>"<
還要把一些衣服拿出來重洗乾淨才行^^
(洗の香香の~~^^)
也沒時間組裝好衣櫃..
(爸哥哥靠你們幫我組嘿^^)
等休假ㄌ再來大整理嘿^^
還有前陣子爸去人家家裡拆除整理房屋
一ㄍ半新の梳妝台就這樣給它搬回來ㄌ
而伴我12年の書桌也該淘汰ㄌ~給堂妹用ㄌ>>
現在整ㄍ房間變成一堆沒有家のCD瓶瓶罐罐們
所以又是一ㄍ大整理~~
又要洗被單換涼被~~~
唉~~那天不知忙不忙の完呀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