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飯^^
前往一中血拼囉>>
走走走....
去ㄌ一家標價都是寫著網路價の標籤
1樓逛完~
上去2樓看看
ㄟ~怎都沒客人?
最後買ㄌ一件藍紫色の澎澎袖T
跟小孟拿給我看の假T+帽子の背心
小孟說:這穿起來一定會有腰身
於是就給它買下來ㄌ
在結帳時店員拿ㄌ新の澎澎袖T
一看~咦~不是這件耶!><
好險我有發現到^^
ㄚ不然吼....就很麻煩ㄌ^^
2件花ㄌ455~
接著又去韓國の保養品店
買透明指甲油
結帳時店員說:要不要再搭配護甲油
這樣就有送保濕の試用包
所以就買ㄌ~花ㄌ120~
走走走
經過ㄌHANG TEN標示著2件500
進去逛ㄌ一逛
惠玲跟我就在那試穿著
恩~白色のT桖穿起來比較瘦耶!!^^
試穿深粉紅色就比較沒什ㄇ線條><
所以跟惠玲合買ㄌ一人$250
都買ㄌ白色公主袖T~^^
哈~惠玲我們第1次買一樣の衣服耶!!^^
走呀走~逛呀逛~
口渴ㄌ~買杯飲料喝喝吧!!
10元小杯の檸檬汁~
恩~不是說很酸の那種?還不錯喝^^
逛一中1街>>買ㄌ髮飾小花$80
又走去ㄌ2街逛呀逛>>
上ㄌ2樓~小孟看到ㄌ一件運動外套
進去試穿ㄌ一下>>
藍色の跟黑色の
最後買ㄌ藍色の運動外套
惠玲の朋友買ㄌ黑色の
哈~我們又買ㄌ一樣の衣服^^
$350...耶!終於買到運動外套ㄌ^^
哈哈!!想ㄌ半年有~終於進ㄌ我の衣櫃囉!!^^
下ㄌ樓下~看到ㄌ鑰匙圈^^
哇~短筒帆布鞋の耶!!
買ㄌ彩色の$50
一年多前買の是長筒黑色帆布鞋~
哈哈!!我の鑰匙不孤單ㄌ~^^
走呀走逛呀逛~
恩~沒什ㄇ要買のㄌ>>
回家GO>>
恩~今天真開心^^
好久沒逛街逛這ㄇ久ㄌ~~
也買ㄌ很多衣服~真痛快^^
但今天總共花ㄌ本小姐1千8~
唉~該花の還是要花
唉~該買の還是要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