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ㄚ..
喝'杯樂"ㄉ珍奶..
喝到ㄌ"蒼蠅"..ㄛ~我ㄉ媽呀!!
喝時就奇怪怎麼有怪怪ㄉ東西..
一拿出來是蒼蠅!!嚇到><
就把它甩掉ㄌ..
(其實也沒看ㄉ很仔細..因該是吧!!反正就是會飛ㄉ)
就又跑去吐掉ㄌ!!
(難到要喝掉ㄛ~越想越噁心)
最後就把整杯都到掉...
好險只喝ㄌㄧ點點...
而且嘴巴還纏有吃到蒼蠅ㄉ感覺!超噁~~~
上禮拜喝綠豆沙喝沒幾口就喝到塑膠ㄉ東東..
但那還沒算什麼(心想那應該是封口機ㄉ那個什麼??不知怎麼講)
就繼續喝...喝到底ㄌ又喝到..哇靠!!
最誇張ㄉ來ㄌ..
就是ㄚ幾年前...
小孟也是買"杯樂"ㄉ珍奶給我喝~
喝到快完時喝到ㄉ盡然是菜瓜布ㄉ削削..是綠色ㄉ!!
誇張吧!!ㄟ~因該沒比蒼蠅誇張才對!!真是ㄉ...我怎麼那麼衰呀!!
重點是都同一家ㄉ"杯樂"....
好險也不是常喝"杯樂"ㄉ飲料啦!!
(我都喝"冰風暴"ㄉ^^)
不知為什麼就是會喝到一些奇奇怪怪ㄉ東西~~
所以囉!!我在也不喝"杯樂"ㄉ飲料..
裡面所賣ㄉ我都不要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