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電影~快1點
約約又到ㄌ惠貞家打牌去了>>
有我惠貞阿富劭愷桌上車拼go~ㄏㄏ
整ㄍ就是運很不好很衰耶>"<
玩很久很久快結束ㄌ~
我才胡到排耶!!
有這ㄇ衰ㄇ??
還真是一ㄍ頭一次玩4圈才贏2次而已耶!!
不是我誇張就真の只贏胡2次唷!!
輸ㄌ5百多...>"<暈
終於打完這4圈東南西北..
4點剛好中班同事下班
又相約打牌~
於是又到公司等同事們!!
人到齊後~
前往書豪家>>
轉移戰地是吧!!ㄏㄏ
這回有我芒果書豪阿富大車拼go~
芒果女友在旁觀戰>>
劭愷則是一下子觀戰一下跑去玩電腦の~
哇哈哈~~這次運有好些^^
自摸又胡牌少放槍の^^
玩完4圈贏ㄌ$390耶!
喔~okok繼續戰下去>>
哇賽~~這地方真好^^
運氣整ㄍ都來ㄌ~~
怎跟惠貞家差這ㄇ多~~~
我一直自摸又胡牌又連莊...
一直贏一直贏~~^^
也太爽ㄌ吧!!
整ㄍ就是大開心の^^
連我自己都嚇到ㄌ~><
有點不太想贏排ㄌ...
卻還是被我胡到^^
還真不好意思呀!!
玩到一半阿富の運實在是不好ㄌ~
換劭愷來接手...
但還是都被我贏走ㄌ~
又玩完ㄌ4圈~結算
哇靠~真の假の贏ㄌ2000耶!!
還真第1次玩這ㄇ久12圈又大贏$$の^^
還1贏3家耶!!^^整ㄇ這ㄇ$^%#
結果同事問我:是不是穿紅內褲?(唉唷"害羞")
咦~對耶!!我穿紅內褲耶!!
於是他們就說:然怪運氣這ㄇ好!!
我想這是"屎運"到の啦!!
鬧著請吃披薩~喔!!好呀!
買ㄌ買大送大$720
龍蝦海鮮跟韓式泡菜の來吃^^
哇~泡菜の很好吃唷!!
吃完披薩填飽肚子11點多就回家去ㄌ...
算算~減減輸の錢+披薩$=也是有贏1000耶!!
哇哈哈~真の好開心唷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