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可惡の...
下班回到家
媽說我の房間又淹水ㄌ>"<

快下班前3.40分
開始下起霹靂大雨..
(心想好險窗門有關好...不會淹水吧!)
下班要回家...雨還是超大の
最後靈機一動..請惠貞阿姨載我回家(汽車啦)
明天再用走の去上班><
本來想說下小一點時在回家
好險有先回家ㄌ..
不然太晚回來..可能會被罵...
(沒幫忙清理啦!!...等等之類の)

回到家我媽爸二哥..
開始動工幫我清水啦!!
媽說陽台明明就沒有被樹葉堵住排水口ㄚ!!
奇怪ㄌ..為什ㄇ會這樣><
爸又開始罵我ㄌ...說都沒去掃陽台整理陽台<機車>
於是我跟二哥站在陽台上拿盆子把水"後"下去樓下(還淋雨哩!!全身溼答答)
(好玩ㄇ??別鬧ㄌ..."雨神"祢在上面看笑話ㄇ?這樣整我..
才不到20天又發生淹水の事情..5月對我來說還真是難過の日子呀!!)
哈哈^^不過把水"後"下去好爽喔!!(平常是不可能做這種事の)
最後用一下子..就跑進來清水囉!!
(結果二哥の房間也莫名の淹水ㄌ..<沒比我嚴重啦>
根本又沒有可以讓水跑進去の地方呀!!我是有大窗戶.出去是陽台餒..
最後二哥獨自一人在那吸水..倒ㄌ3.4桶の水出來耶!!)
(外面の水..不知爸怎ㄇ把它排掉ㄌ...)
於是我拿著掃把趴在地上把床底下の水推出來
媽拿著笨抖把水"後"去陽台
爸看不下去..
說床底下還是一堆水啦!!
就把床托出來..接手換爸處理
媽就去煮晚飯ㄌ!!
清ㄌ1ㄍ小時有喔!!
大略擦乾..
於是用電風扇把地板吹乾囉!!

這場鬧劇害我の被子.褲子又溼ㄌ...又要洗ㄌ>"<
(好險放地上の褲子都是工作時穿の..不要緊)
(不過誰叫我要把它放在地上..活該)
嘔...拜託別再鬧ㄌ啦!!
不要再出現這種淹水事件啦!!
"雨神"放過我吧!!不要再整我ㄌ!!

整理好房間..去洗澡ㄌ(頭髮還洗2次勒)
吃飯囉!!
吃不下....不是很餓..只喝湯
問媽..我不是有把窗門關好ㄇ??
媽說沒全關上..還留一些縫隙
(我想就算全關上ㄌ..也是會淹進來吧!!)
(畢竟也是有縫隙の)
明天上班因該會全身痠痛吧!!
(彎下腰又趴在地上..不痠痛ㄇ??)
好險明天是考試天...工作可以很輕鬆^^
又上半天...下班後..福利社聚餐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