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點多..
Go"福野"員工聚餐..
(坐同事の車子)
這次の聚餐有跟廚房の阿姨ㄇㄧ起去吃
(以前考試時の聚餐都是店內の去吃)
不知為什ㄇ這次決定大家一起去吃...
(不過蠻熱鬧就是ㄌ!!^^)
開始吃囉!!
說是算人頭..吃到飽
第1次上菜說要幫我們點...ok
第2次在我們自己點...okok
哎~出菜有點兒慢..
裡面の員工是怎樣...不會笑喔!!
服務態度不怎ㄇ好喔!!
反應之後...
料理就比較快上ㄌ!!
但.."邱鬥"這也太快ㄌ吧!!
桌上有點擠喔!!有夠×××の...
最後我們自己點ㄌ餐
要等想吃の料理等好久...速度又變慢ㄌ
好像又不能吃剩下..要吃完才可以><
我們這桌就開始猜拳輸の吃
(哈哈^^我都贏耶!!)
最後吃ㄌ點心...
1.龜苓膏...怎ㄇ沒有奶球ㄚ!!(爛)
吃時有點苦苦甘甘の...我就倒柳澄汁下去
ㄟ~有比較好吃囉^^哈哈
2.冰淇淋...盡然是外面賣の那種一盒10元の那種冰
而且還冰の硬硬の...不過我不討厭..因為是香草口味(我喜歡^^)
最後大家要走ㄌ...
我們點の壽司還沒出來..
等ㄌㄧ下..出來ㄌ..
大家拼命の把那盤解決吃下肚ㄌ^^
吃蠻久の在那呆ㄌ有2小時喔!!
今天の午餐就這樣解決ㄌ^^
有吃很飽ㄇ??沒有耶!!
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自己一ㄍ人の套餐^^哈哈
(最後很謝謝妹妹紫欣有跟我們一起去吃...開心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