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幹幹幹幹幹
真の有夠生氣耶!!
樓下の機8人在那給我敲什ㄇ??
真の把我給惹毛ㄌ>"<
通常那些"洞洞洞"の聲音是往下吵才對呀!!
為什ㄇ吵到樓上來..幹勒!!
最好是給我拿槌子什ㄇの往上敲啦!!
(這ㄇ厲害是吧^^幹~給你拍拍手!嘖)
白目啥小><真の很欠礁餒
換ㄌ房間睡...
同樣の問題吵到我耶!!
之前の房間樓上の也在那洞洞洞..吵到我
現在也是...但這也太瞎ㄌ吧!太好笑ㄌ吧!
真の有夠氣の><
跟老媽老爸講...
換來の一樣老樣子還是屎臉不理我罵我>"<
連一句好聽の都不會說
總說我講話很大小聲
自己還不是一樣...還敢說我
這真の是遺傳...
家裡每ㄍ人都一ㄍ樣(大小聲)
在這樣の環境生長
如果有一ㄍ不是這樣(我就該偷笑ㄌ)
除非在外偷生の..哈哈
(ㄚ~不對...我想在這ㄍ家也不可能講話有這ㄇ"輕聲細語"才對吧!)
回歸"到底"
那ㄍ樓下の真他媽の幹幹幹幹幹幹>"<
白目機車 神經+蛋白質 阿呆ㄔㄠˋ勒!!
好氣氣炸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sj2046 的頭像
    fisj2046

    做自己

    fisj2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